保卫处

关于疫情期间保卫处户籍科到校办公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3-17 15:41  点击量:


全体师生:

近期,部分我校毕业生和教工有借阅本人户籍卡的需求,在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经人事处审批通过,两校区户籍科老师每周到校集中办理户籍借阅事宜一天,昌平校区每周四,学院路校区每周三,办公时间为上午9点至11:30分,下午14点至16点。望到校老师经人事处审批入校,做好个人防护;学生因不能返校,但户籍卡的借阅根据公安派出所的要求必须是本人办理,在户籍科老师无法确认学生身份的情况下,要求各院学生统一找辅导员联系,由辅导员负责对接户籍科老师统一办理。

 昌平校区户籍科电话:58909155    金老师

 学院路校区户籍科电话:58908101  赵老师




   保卫处

                                   2020年3月17


上一条:保卫处暑期值班表 下一条:保卫处昌平校区2020年寒假值班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