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中国政法大学保卫处喜迎2018级研究生

作者:保卫处  时间:2018-09-11 18:04  点击量:

 阳光灿烂的九月,我们迎来了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的新鲜血液 ---18 级新生。在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保卫处全体教职工和保安队努力下,各项迎新工作有序进行,为迎新活动提供了安全有序的环境,又为新生提供指引和帮助,得到各方一致好评。

   整个迎新工作主要包括两个环节,9月4日新生报到,9月5日新生集中入学教育。9月4日清晨,保卫处老师和保安队员就早早来到校东门设置了保卫处服务站为新生们免费搬运行李,以及回答新生办理入学的有关问题。


 


      9月5日上午,我校2018级研究生新生集中入学教育于首都体育学院大学生体育馆举行。在活动前,黄进校长、冯世勇副校长以及保卫处各领导提前来到会场视察工作,听取工作安排,并对现场安保等工作表示认可。



活动中,保卫处副处长田兆军简单介绍了法大保卫处的职能并结合相关案例提醒同学们注意各方面安全、保护自身隐私,提高防范意识,在法大安全愉快地度过三年研究生学习生活。


    活动会场上,几乎所有通道枢纽处都能看到我校保安队员的身影,他们不辞辛苦,始终站在工作岗位上,为维护会场秩序、保障会场安全都做出了突出贡献,从而保障了活动的顺利进行,也让新生们对未来的研究生学习生活中的安全保障工作充满信心!

 

上一条:保卫处2017—2018学年度人员考核结果公示 下一条:保卫处2018年夏季学期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