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保卫处领导带队赴人民大学调研座谈

作者:保卫处  时间:2018-10-17 16:21  点击量:

1015日,我处副处长田兆军、王书丰带队赴中国人民大学保卫处访问调研。双方就治安巡逻、交通管理、校园防火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人民大学保卫处副处长邵泽开、交通管理科科长张立民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邵泽开副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邵泽开副处长首先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保卫工作现状,并结合人民大学自身特点,立足交通、治安、防火等方面做了情况交流。随后,张立民科长分享了人民大学在交通管理方面积累的经验和取得的成果,分析了高校交通管理现状及易出现的重难点问题。

我处副处长田兆军、王书丰分别就交通管理、治安巡逻等方面展开调研。首先,以校园门禁安装与使用为切入点,探讨如何加强外来人员管理,保障师生整体安全。其次,就校园遛狗、外卖、快递、共享单车等人员进出管理问题与人民大学保卫处负责人展开交流讨论。我处综合二科科长李海就保安人员合理配备与科学管理,尤其处置突发情况时调配使用安保力量,提出几点疑虑。然后,双方就如何与后勤单位、公寓管理中心以及学生辅导员的联动聚力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邵泽开副处长对座谈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此次两校经验交流的积极作用和重大意义,提出了加强未来合作互助的美好前景。我处副处长田兆军向邵泽开副处长表达由衷的感谢,并诚挚邀请人民大学保卫处到我校交流指导。

 

上一条:2018年国家司法考试(主观题)和2018级本科生运动会安保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保卫处2014—2018年处级以下非教学科研岗位教职工聘期考核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