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关于昌平校区5月13日校庆长跑活动实施临时校园交通管制的通知

作者:治安科  时间:2018-06-13 16:10  点击量:

全校师生:

 

5月13日(星期日)我校昌平校区将举办中国政法大学2018“我的青春法大”66周年校庆长跑活动。为使活动顺利开展,保证校园安全和现场秩序,现拟于活动当天实施临时校园交通管制,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5月13日上午6:30—11:00,封闭昌平校区南校区南校门和北校门,严禁任何车辆进入。

二、5月12日晚21:30前清空南校区所有比赛涉及道路两侧车辆。所有车辆统一停至北区家属区及南校区南门停车场、礼堂后停车场。

三、5月13日当天学校内部建筑周边道路仅供迎校庆长跑活动使用,禁止停放车辆。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请有关师生、人员根据本通知提前作好停车安排。感谢配合!

 保卫处

 校团委

                               2018年5月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劳动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