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毕业生(研究生院)办理户口迁移注意事项

作者:户籍科  时间:2018-06-13 15:52  点击量:

迁往外地的同学领取报到证三天后,到户籍科领取户口迁移证

1.在外埠已落实工作并解决户口的学生,凭报到证、身份证领取户口迁移证;在本市已落实工作单位并解决户口的学生,凭报到证、身份证领取户籍卡。

2.有意愿将户口迁回原籍的学生先到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办理二分手续后,再凭报到证、身份证领取户口迁移证。

3.本市升学的学生凭录取通知书、身份证领取户籍卡;外埠升学的学生凭录取通知书、身份证领户口迁移证;本校读博的学生,户籍卡存学校,盖离校章。

4.出国留学将户口迁回原籍的学生先到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办理二分手续后,再凭报到证、身份证领取户口迁移证。

5.留校保研、支援西部、村官、社区工作者户口在校保留2年,不用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6.户口暂存学校的,户籍卡必须归还,离校手续单只盖离校章;户口未迁入学校的,直接盖离校章。

                        中国政法大学保卫处

                           2018年6月6日

 

上一条:关于对我校集体户口进行清理整顿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收取适龄儿童入学材料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