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关于开展集体户口清理整顿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14 15:33  点击量:



法大集体户内教职员工:

为确保全市“十四五”人口发展规划编制和“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顺利进行,为贯彻落实公安部、市局关于户口登记管理专项整顿的要求,根据北京市公安局的工作部署,现开展集体户清理整顿专项工作。

一、集体户内已购房的户内成员户口清理

海淀区北太平庄派出所和昌平区松园派出所已清理核查了我校集体户口个人名下的房屋产权信息,并已将我校集体户内本人或其配偶购买了我市合法产权住房的户内成员名单列出,要求已经购买了合法产权住房的人员将户籍迁至其房产所在地(时限截止202010月20日),保卫处户籍科老师会依照名单电话通知到教职工本人,望大家积极配合做好此项工作。

、集体户内已离职人员户口的清理

若户内成员或其配偶、直系亲属已经购买了我市合法产权住房的,应将户口迁至其房产处。若无购买合法产权住房的,应迁至其现工作单位集体户。(时限截止20201020日)

请需要办理户口迁出的教职工于工作日到保卫处户籍科办理。逾期不迁出,我校各项户籍业务的办理将受到影响。如有疑问可咨询两区所属派出所户籍警。

昌平松园派出所户籍咨询电话:89781949

北太平庄派出所户籍咨询电话:62210011



                                                           保卫处

                                                        2020年9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中秋两节期间 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毕业生集体户口清理整顿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