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我校开展两校区校园安全检查

作者:治安科  时间:2018-06-13 16:59  点击量:

寒假将近,为保障我校校园安全,1月8日至9日,由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明,副校长徐扬带队对两校区的校园环境安全卫生开展全面检查,学校办公室主任李秀云、保卫处处长林发军、后勤办主任项云、基建处处长杨学志、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罗晓季陪同检查。

检查小组在学院路校区实地考察了一号学生宿舍内门卫管理、消防通道设置、地下商店防火设施布置情况,了解了二号学生公寓的安全卫生状况,走访学校食堂、锅炉房、配电室,并向相关负责人提出具体整改意见。次日,检查小组又对昌平校区进行了全面的实地走访检查,对成于思大厦、学生宿舍、食堂、国际交流中心、锅炉房、车库、幼儿园、档案馆、图书馆等各处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期间,检查小组还重点检查了学院路教学图书综合楼以及昌平主楼的施工情况,深入了解安全施工的进展,并就安全机制的设置举行了专门会议。

会上,胡明指出,冬季施工更须绷紧安全这根弦,从上到下充分贯彻安全意识;要严格执行规定,使校园安全排查工作常态化;应在安全前提下保质保量,通过积极沟通扼杀安全隐患。徐扬表示,近期国内施工单位安全事故频发,须引起充分警惕。应贯彻紧急会议精神,关注进度同时更要重视安全,争取将教学图书综合楼建设成为学院路地标性建筑。

经过这次检查整改,各部门均表示要认真落实检查组反馈的意见和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今后安保后勤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校园监控指挥中心联动预警方案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劳动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