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关于开展非机动车粘贴反光标识活动的通知

作者:治安科  时间:2018-06-14 09:44  点击量:

各院、部、处、室、所、中心:

北京市昌平区正在开展“三整顿、两提升”交通综合宣传整治工作,要求全区非机动车辆粘贴反光标识。为进一步做好我校交通安全工作,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增强师生交通安全意识,消除交通事故隐患,各单位要抓紧统计非机动车数量,组织人员在非机动车后部挡泥板明显位置粘贴反光标识,保证粘贴率100%。

具体要求如下:

1、反光标识以部门为单位领取;

2、领取时间为4月15日前,4月20日前粘贴完毕。粘贴完成后,昌平区交通安全委员会将暗查抽检;

3、领取地点:办公楼B103室,电话:58909157,联系人:王老师。

 

 保卫处

2017年3月31日

 

上一条:关于换发2018—2019年度机动车车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昌平校园主干道两侧禁止停放机动车的通知

关闭